サウトン

【12點前的幸福】

4.     漆黑的夜空上,繁星各處閃亮。

  位於這平靜如鏡的大海旁的,是一幢較西式的別緻洋房,在寂靜的黑暗中透出了一道微弱的光芒──

  從高級的寢室擺設,以至於精緻的床舖布料,都為着這“人類最強的潔癖先生”一一細心預備。其寢具一塵不染的效果,已然代表了中央對這位人類最強的他,致上最高的──敬重。

  

  倘若要是說敬重,倒不如說成是中央這群‘喪心病狂’的豬玀們,想借機會討好他罷了。而且,只要是這豬玀們送上的物品,利威爾都會採取一貫‘不屑一眼’的冷漠態度。

  當然,這看上來柔軟感相當不錯的床舖,就這樣被利威爾原封不動地擺放着。

  

  從書桌上微弱的燈光照射下,於光潔的地板上斜照出一道瘦小的影子。瞧下正坐在椅子上的利威爾,他早已換去了一身嚴謹的軍裝,僅穿了一件純白的長背心,和一條休閒的黑色長褲。

  如此嬌小的身軀,正癱軟似的趴在身前的桌面上。這一刻,被他壓於胸口下的,是某個粗心大意的小鬼,在中午匆忙離開時,不小心遺留下來的軍服外套。

  漸漸地,利威爾深邃的目光,亦全神貫注在這件,比自己大了一個碼的軍服外套上。他的臉色一沉,嘴角喃喃自語:“卧槽,老子在地下街當混混的時候,有甚麼風雨沒遇過?不就是區區一個跟我發情的臭小鬼?至於我整晚心不在焉,想睡也睡不着?至於麼!至於麼!!!”


  一想到這,利威爾的手伴隨伸出,準確地把置放在旁的茶杯的杯口,以正指一抓,送到唇邊。如此輕的茶杯觸感,利威爾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把杯中的茶,和把本應盛滿茶水的水壺都飲個清光。


  “嘁,媽的。差勁死了。”


  一起、一踏,利威爾一個轉身,其無聲的腳步漸漸地朝茶水室的方向步去。


  ※ ※ ※


  陰暗的走廊上,除了是從半開的窗縫吹進的涼快海風外,還有的,是夾雜着一股從茶水室飄散而來,久違的沖泡咖啡的絕頂香氣。縱使身為人類最強的他,亦難免敗陣於當前這令人唾涎欲滴的美食引誘下。

  然而,利威爾的腳步也是自然而然的停於門外。一雙黑色的美瞳,如同偵測機般似的,從微開的門縫中探視室內的環境。


  誰會在大半夜裡不睡覺,偷偷走進茶水室偷食!?

  就算是再死蠢的傢伙,也會知道偷食就該滾去廚房裡偷吧?

  還這麼明目張膽地把門打開!?難道就不怕偷食還被別人捉個正着!?


  利威爾的視線,看向屋子的深處的陽台旁時,霎時被一道熟悉的背影止住。其一雙看似疲憊的眼睛適時睜大。“媽的。死小鬼睡飽了就滾出來拉屎了麼?


  眉頭一皺,利威爾的動作,向這小鬼的方向漸漸走近──


  一連串無聲的腳步走近下,利威爾很快就到達了艾倫的背後。看下這小鬼如同虛脫似的趴在陽台的欄杆上,以雙手托着下巴,一臉茫然的仰望着掛在黑夜上漫天的星光點點。

  如此近的距離,這死小鬼竟然還察覺不到背後的他?

  

  想着想着,利威爾的心裡默默為着自己的‘男人自尊心’暗暗不屑,欲打算給這背脊的主人,來個‘驚訝’的直拳。豈料到,當他的拳頭準備揮出下,身前的小鬼卻傳出了喃喃自語的腔調。


  “吶,艾倫。要是讓兵長知道了此事,又會被踹了吧?”

  “想當初我還這麼任性地要求幫忙兵長的工作,那知道身體因此而吃不消。要是兵長知道了一定又會把我當成幼稚的笨蛋看待我、討厭我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兵長,愛慕兵長。而我真的想好像別的戀人一樣,時常牽牽手,走在一起甚麼的。”

  “誒……就算是給個安慰的說話也好嘛,這放置PLAY甚麼的,我感覺一點也不好啊……”

  “哈啊……要是我的出生比兵長早一點的話,大概兵長就不會把我當成小鬼般看待了。對我的愛,就會給予相應的肯定吧?”

  “媽媽啊,妳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原來,這白痴的小鬼……


  一聲悶嘆,利威爾抽離了已然攥緊的拳頭。其動作迅速地從艾倫的身旁步出。一個轉身,他舒適的靠在艾倫旁邊的欄杆上。以一雙嚴肅得要殺人的眼睛,死命的斜視他:“嘖。什麼啊,一個白痴的小鬼夜裡不睡覺,走來這裡自言自語?”


  利威爾的突然出現,使得艾倫瞠目結舌。一個踉蹌,屁股重力的坐了在地上,“痛、痛死我了……誒,兵長?您怎麼來這裡了?”

  “怎麼啦,屎都往腦裡塞?便秘得雙腿發軟?”

  居高臨下,利威爾冰冷的眼神以秒速的速度,掃了地上的小鬼一眼。再擺出了一副的‘若無其事’臉。剛好,他收回的視線,正落在艾倫身旁的桌面上,一隻正冒出熱氣的杯子,“啊啊──白痴的小鬼居然還在這裡偷偷地沖泡咖啡。”


  “誒,我、我只是睡得有點兒口渴,就來這裡泡個咖啡……”怎麼辦!?兵長這時候不是正在屋子裡待着嗎?為何會在這裡出現的?

  

  艾倫確實不敢去仰望這份外令人威嚇的眼神。便張皇失措地衝上前去,把桌面上盛滿咖啡的杯子取走。但他卻從沒想到於同一時間,桌面上的杯子被另一隻‘搶先一步’的手奪去。


  誒,撲了個空嘛。

  

  就連做夢也確實不會多大機會遇上這一幕香艷場景的艾倫,此時卻被出現於眼簾前的場景嚇得神色一愣。

  內心一股莫名的興奮感洶現,使他戰慄地吞了一口唾液,並咬破了嘴唇。 

  媽媽!我真的不是發夢啊!!!

  

  他的兵長,如同貓咪般的把成功搶回來的‘戰利品’以雙手捧起,緩慢地朝自家的鼻子的方向伸,仔細地輕嗅起來。還時不時伸出誘人的淡紅小舌,去試探這熱騰騰的杯中之物。


  “口渴須要沖泡咖啡?死小鬼你口味何時變得這麼奇特了?”利威爾不滿地皺起了雙眉,如同救命似的伸出了被燙傷了的小舌。

  媽的!這咖啡實在太燙了!


  “誒……兵長我只是想知道,這咖啡入口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好可愛、好可愛啊!兵長這副像貓咪一樣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好想伸手去觸摸這小舌啊怎麼辦!?

评论(1)
热度(5)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