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12點前的幸福】

3.       的確,在剛開始的時候,他是以安撫這小鬼的心理上為目的,才讓自己稍微放鬆了戒備,從而讓這臭小鬼輕易靠近自己。豈料到,得到了靠近允許的同時,這臭小鬼更放肆地提出了更多無理的要求,更要幫助他處理一些瑣碎的公事。

  大概是打從這小鬼熱心幫忙的首天始,他逐漸被這小鬼的陽光笑容、和他接二連三的體貼行為所吸引。而導致本身一向極為冷酷無情的他,漸漸對這小鬼萌生一股熱衷的好感──直到今天。

  

  既然是當初這麼誠懇地要求幫忙別人的工作,死小鬼怎麼就可以一點責任心也沒有,一聲不響的就跟這四眼混蛋跑了?

  嘖,難道小鬼對別人的感情就是這樣變幻莫測的嗎?

  混蛋!混蛋!混蛋!

  終究我還是比不上這死四眼奇行種嗎!

  該死!我幹嘛還要在乎這臭小鬼在不在身邊?這臭小鬼喜愛誰跟誰跑又關老子甚麼事?

  混蛋!!!跑了不是比現在更好了不是嗎!

  ※ ※ ※

  瞧下利威爾這副純天然的‘事不關己’臉,韩吉突然地從他的後方高聲大叫:“哇啊!利威爾啊!!!”

  雙手一伸,韩吉便于利威爾的背上使勁地往前一推。但從沒想到一向反應極為機警的利威爾,竟毫無防備的失去重心,他白晢的額頭朝桌面上重力撞去。碰!


  突如其來湧上的痛楚感,令到利威爾于瞬間清醒過來,並在自然反應下從木椅子上一躍。一個凌空的三周半下,他的一腳,剛好踹在這不知死活的韩吉的肚皮上。“啊啊──煩死了。”


  “哎喲!痛死我了!”已倒地的韩吉的眼珠瞬間反白。輕輕一咳,他的嘴角伴隨吐出了一些白沫,“利威爾啊,既然你這麼在意艾倫君,為甚麼你不詳細問下去啊?”


  居高臨下,利威爾對他的說話,拋出了一道‘就是不想回答你’的不爽眼神。其臉色一擦更黑。

  利威爾顯然不想再回答這四眼奇行種的無聊問題,便撫了撫被撞得發腫的前額,就打算縱身離去。可沒想到,他的腳步一踏出,便被身後的韩吉的話音止往了腳。


  “誰在大半夜裡不睡覺,像是痴漢般的偷偷坐在別人的屋子下,蹲上數小時望個不停嗎?”

  “要不是那天連場大雨,你還會願意再蹲上幾小時?就連嚴重潔癖的你,也不計較身上已被雨水沾濕,還偷偷摸摸的去了別人的屋子,幫人家好心的關好了窗,還順手把被子蓋好?倒頭來,自己卻得了大感冒,還持續高燒了好幾天。”

  “這一些,儘管心思細密的你倒是成功地瞞過了別人,可瞞不了我的神奇的雙眼啊!”


  聽下韩吉的話,利威爾依舊沒有轉身回望的意識。然而,他的腳步,再往前一踏。


  “沒錯,關心他的人是你,可是這孩子的生活一點也不好過啊!”

  “就在你發燒的那天,他看見訓練中的你突然倒下,更害怕是自己一時太過蠢鈍,不小心把你弄得昏厥下去。結果,這孩子當場慌張得要死了,還擺出了一張哭喪臉的哭哭啼啼。”

  

  “自此吶,他的心一直都很自責,亦堅決向埃爾文提出伸請,在旁一直看護你直到康復的特殊休假。並在你的身邊,不眠不休地照顧了你這老人家三日三夜。而他更害怕你因此而耽誤了送給中央的報告的工作,硬要把你桌面上一些緊急的公文取走。當然,這種報告上的工作,埃爾文早就給了他的特殊允許,和各方面資歷不足上的細心提示。”

  

  “吶,現在的艾倫君啊,可是你正式的副助手喲!但由于你這老人家平時真的太懶惰了,堆積下來的公文真的比山還多。話雖如此,但這孩子一點也不介意啊,也堅決連夜趕工為你一一完成。”

  “而就在操練的時候,我看見這孩子的精神狀態不怎麼好,于是我便把這孩子硬叫回屋子裡休息。說借他嘛,就是我不想讓你知道得太多,又跑去責備這一直暗中在關心你的孩子了!”


  “所以利威爾啊,你都逃避這孩子的愛這麼久了,為何你還不能夠完全了解這孩子?你看你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傲嬌甚麼?我真的很害怕你這副老骨頭,會被愛情搞得快發瘋,就比艾倫先令便當了。”

  

  “要是你真的不知道這孩子的內心想法,就大膽前去問啊!艾倫這孩子,早就已經‘喜‧歡‧你’了。你這老處男,就不要再害羞了。”去啊,衝啊!利威爾的初戀!


  “話太多了吧……”涼風一吹,一道殺氣自利威爾的雙瞳發出。他的十指憤恨地攥拳,並把倒地的韩吉,當成洩憤的沙包般暴打。

  同時,利威爾的內心,亦對這小鬼的關心行為,感覺還不賴。

  啊啊──臭小鬼。都是我太多心了,差點兒錯怪他了。

评论
热度(1)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