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忘不了的靈魂》

【團兵】小段子,虐,好像OOC了。


  「利威爾。你……相信愛情嗎?」

  「埃爾文。你是掉壞了腦袋?還是幾天來也沒法便祕,所以在說只有屬於平凡人才可擁有的傻話?」

  「拜託……利威爾。我是說真的。」

  「……」

 

  這一秒,面無表情的利威爾從埃爾文的桌案上躍下。他緩緩走近近在咫尺的窗邊。這比任何的男人也來的精瘦的身子,就這樣無聲的依靠在石牆旁。

  他,一雙看透世間的無言黑瞳,仰望著天空上的日落晚霞……

 

  「如果有哪天……我也希望可以好像平常人一樣,大膽去愛。更何況身為軍人的我們,跟本就沒有權利去選擇愛情。打從加入調查兵團的首天始,我的心臟,早已獻給了在水深火熱中掙扎的人類……」

  ──當然。還有你啊,埃爾文。

 

  「是嗎?」埃爾文輕輕放下了握在手心裡的羽毛筆,「的確……軍人不應該對愛情抱有任何希望。但最少,也該在生存著的時候,給自己留一個沒有遺憾的回憶……」

  突然,站在窗旁的利威爾,出奇不意地走到埃爾文的身前,一把攥緊了他的軍服衣領。用上自己溫熱的唇,蓋上了這喋喋不休的男人的唇瓣。

  

  ──聲音,戛然而止。

  

  「埃爾文。怎麼我感覺你今天的話突別多?是在向我交代遺言?」利威爾幾近乎冷漠的眼神,如同時間停頓般似的,死死的盯著自己最為心愛,卻不可以擁有這愛惰的男人。

 

  ──如果有一天,送別我的,是這張臉的話。我想……現在先好好記住他的輪廓。

  ──如果有一天,送別我的,是你身體的體溫。我希望……能好好的記住它。

  

  不希望擁有,就不會令人留下相應的遺憾……

 

  「遺言?或許吧。」

 

  埃爾文滿意的舔了舔唇。下一秒,他本想立即伸出雙手,把眼前這瘦小的男人擁抱入懷。但是,他卻撲了個空。

  眼前的男人,伴隨風雨聲消失於他的視線裡。且消失得無影無蹤……

  

  ──熟悉的體溫、熟悉的氣味,在漸漸淡化下去。

  

  「埃爾文團長!請您快醒一醒。我方已經順利脫離危險期了!」急速的馬蹄聲漸近,是一名通報的士兵的聲音。

 

  ──什麼?是夢?

  ──對了。我們剛不是正被巨人從後偷竊,幸得利威爾和艾倫在旁支援,我們才成功逃離巨人的吞噬?

  ──那麼,利威爾和艾倫現在,又在哪裡?

  

  埃爾文勉強從糧草車上支起身體,才發現。雙手感覺到陣陣又黏又糊的觸感,是什麼?

  稍微眨了眨眼,埃爾文再次望向懷裡的東西。這一秒,男人的雙瞳不知不覺間冒出了帶著生理鹽分的淚水。

  已經過打理的慘白臉龐、貼服的黑色短髮、一雙還微開著的暗淡黑瞳,和本應合上的嘴角,竟出現了一絲不明顯的愉悅弧度。

  

  ──這,的確是利威爾的頭顱……

  

  他像是在說向男人細說著,「埃爾文……我回來了……你幹嘛哭喪著臉。應該……笑一個才對。就算是便秘臉也好……」

  然後,緊接著的。是男人面無表情的一手,向懷裡的頭顱仔細的一一撫摸著,「是的,利威爾……歡迎你回來……」

  在旁一邊騎馬的看著,一邊難掩傷痛心情的艾倫安撫的說著:「對不起,團長。我能做到的,就只有從巨人的口中,取回了利威爾兵長的頭顱……」

  

  從地下街把你帶回調查兵團,一起出生入死至今。從沒想到,今天你竟然比我先到達遠方。

  腦海的回憶,如同昨天見面時一樣……

  

  ──利威爾,你恨我嗎?

  

  完。


评论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