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全因為你,世界更美】兵長生賀

2.

……【再次重逢的世界】

  

  “先生,車已經到達總站了。請你不要再睡了,快醒一醒。”

  突然,你從身旁嗅到了一股份外熟悉的體香,還有是不斷從你冰冷的手臂傳來,充滿厚繭觸感的溫暖手掌。大概是你朝思暮想,導致最後哭得太累,並在不知不覺間昏睡過去。而你極其模糊的視線,朝這人的身上望去──

  棕色的短髮,身穿白領階層的高級西裝服,還有是一雙帥氣的蒼綠色眼,似是全神貫注的打量着你,眼睛眨也不眨。

  

  眼前的這人,是個男的。

  

  艾倫!?不會吧……

  

  想到這,你很快就側過了臉,闔上了還疲憊的雙眼,也不打算再看他。但因為這人確實打擾到了你的夢,你的心情真TMD略顯煩躁,“……啊,拿開你這骯髒的手,和給老子滾遠點!”

  心想還以為自己這句充滿威嚇的說話,可以成功地把這『多管閒事』的男人趕走。可是你萬萬也想不到這男人沒有因為你的說話而離開,相反地,他好像更沒有離去的意識,而從你的耳朵,亦聽不到有任何說話聲響,以致於細微的腳步聲──


  寧靜,又沉默。


  當然,你也不打算睜開雙眼,去看清楚這傢夥到底在幹甚麼。『按兵不動』往往是探索敵人的最佳方法。

  然後,你扯了扯嘴角,把頭靠在玻璃窗上,徹底無視了他。


  一秒,

    二秒,

      三秒。

  

  你仍然聽不到他有任何的郁動聲響……


  而伴隨你思考的,是你藏在一旁的手早已攥緊了拳,準備來個『先發制人』掃他一巴掌,加強威嚇。豈料到,自己的肩膀上突然重了幾分,亦給本應冰冷得顫抖的你於瞬間溫暖了不少。

  這一刻,你驚慌的瞪大了眼,立即朝身上一看。

  卧槽!他竟然給你蓋上了他所穿的黑色西裝外套!?這傢夥……

  霎時,你的腦海迅速地旋轉着一堆個人的清潔問題。


  這衣服骯髒嗎?

  這人會不會有皮膚病?

  這人難道是最近專門偷襲夜歸男人的色魔嗎!?


  該死!真該死!


  下一秒,你隱隱地提了提右腿,準備對準他的丁丁來個奪命飛踢。天知道這男人看似是早已摸清楚你的門路,所以比你更快速地來個『捷足先登』。他一個膝蓋頂住了你正打算偷襲的腿,再來是以秒速地用自己強大的雙臂,把你連西裝外套,一併擁抱入懷。更像是害怕你會逃走似的抱得緊緊。


  決,不能分開。


  “兵長。利威爾兵長。艾倫‧耶格爾回來了……”他嗅了嗅你的髮絲,並在你冰冷的臉頰上,落下了一個濕漉漉的吻。

  “你……艾倫!?沒可能的!!!這是夢,一定又是因為我日有所思,你才出現在我眼前欺騙我、安慰我的!!!”你強行揪出了一隻手,準備向自己的臉上揮去。

  

  人要清醒,往往都是先令自己的身體產生疼痛!

  

  “的確,是艾倫回來了喲,兵長!”言畢,他拚命地握起了你的手,並抵在自己的心臟上方,“兵長,請您感受下。這可是我的心跳啊!我不是鬼啊!這不是夢啊!兵長!”

  “上世未完的承諾,請兵長容許我今世拚盡這個心臟的力量償還。”


  熟悉的體溫、熟悉的腔調,和熟悉觸感。你確信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你一直渴望重遇的戀人。

  而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環境,令本應疲憊的你,再次泣不成聲。

  如同虛脫的你把頭依靠在他的胸膛上,舒適地猛蹭,“啊啊──如果『貨不對辦』,我可以退貨?”

完。

评论
热度(4)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