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2014最後的一天】

【特別的新聞報導:「昨晚晚上9點一架經由日本啟航至美國的航班名為『自由航空』的大型飛機,在飛行期間突然失去聯絡從高空墜下,至今政府派出了多隊高空搜索隊,和海面搜救隊尋找生還者,至今搜索無果。」】

 

  「怎麼最近都是這些新聞啊?都快2015年了,就不能令人開心點嗎?」穿著藍白衬衫,黑色西褲的阿明憂心忡忡的坐在客廳梳化上,看著不遠處閃爍不斷的電視喃喃自語。

  「……是啊。最近都是這一些新聞。幸好我沒打算坐飛機旅行呢。」埃尔德慶幸地笑了笑。他的身影不斷從廚房進進出出,搬來了不少碗碟放在桌上。

  「幸好……幸好我的艾倫在中途改變了主意不回家鄉……要不然……要不然……這一切都是這矮子的錯!」接過了男人遞來的餐具,三笠憤怒地握著鐵叉。身旁的男人眼睜睜地看著她手裡的鐵叉被她捏著逐漸變形、變成廢鐵。

  「三笠!這世界除了這男人(艾倫)會關心妳之外,還有一個叫讓的好男人關心妳啊!!!!」看到心愛的人憤怒,讓立即從2樓飛躍而下安撫愛人的心。

  「嘖。現在的小鬼都想太多了吧?赖虾毛想食天鹅肉?小鬼,想和我爭利威爾課長?洗個屁股再修個300年吧!啊!好痛!」奥路欧氣憤的說著,一不小心又咬破了自己的舌頭。

  「夠了吧奥路欧,難得今天是二零一四年的最後一天,拜託你不要再模仿利威爾課長的說話方式了……」佩特拉眼神凌厲地盯著名為奥路欧的男人。她的手順便地捏著男人的粗糙手肘,「因為……因為我已經起得一身雞皮疙瘩了,再下去我怕我會支持不住了啊奥路欧!」

  「噢!!!」

  「聯歡晚會!食物!食物你在哪裡啊!!!!」早已坐在一旁等待『狩獵』的薩莎,已經按捺不住由廚房傳出的食物香氣。她的身軀立即向正吵架的兩人撞去,「食物,食物我來了啊。」

  「喂,薩莎妳在做什麼?」

  「食物我來了啊!」

  「薩莎妳不要再胡鬧了!喂,你們快來幫我拉住她啊!!!」阿尼一邊拉著掙扎的少女,一邊向爭吵的兩人叫喊。

  

  ──叮噹

  灰色的大門被推開,站在門前穿著米色大衣西裝的是埃爾文,以後後方穿著黑色皮革外套服飾並抱著大包小包的是衮塔。他們踏入屋內看了看客廳內的歡快場景,相視而笑。

  「哈哈哈,看來真的很熱鬧呢。」

  「沒錯啊!大家能夠重生並打成一片真的是太好了!您說是不是埃爾文先生?」

  「嗯,說得沒錯呢。」

  

  閃爍的七彩聖誕燈,形狀不同的節日掛飾。還有聖誕節剛過後的大型聖誕樹擺設。沒錯,今天是聖誕節過後的數天,也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最後一夜。也是阿克曼家,首次舉行的大型聯歡晚會。

  談到潔癖嚴重的屋主利威爾先生怎麼會容許別人在他的家舉行這個嘈吵、骯髒,且花費體力做派對(事)後清潔的原因是……

  都是因為一個叫艾倫‧耶格爾的男人。

  也是一群來自五湖四海(豬朋狗友)的朋友的餿主意。

 

  「好了好了,小鬼你該把你的手拿開了吧?都抱多久了?」廚房中,黑髮的男人專心地切著裝飾的食材,時不時用手肘撞向身後的年輕戀人的身上,「我不知道我今天的客人當中有「樹熊」……這類動物在。」

  「利,利威爾先生您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也是因為利威爾先生的說話才……才……」年輕的男人雙眼泛起可憐的淚光,他眼巴巴地吸著戀人的體香,「不捨得離開您。」

  「哈?小鬼你的腦袋確定沒問題吧?」男人阴沉着脸的給了他一個要他立即閉嘴要不然後悔莫及的眼刀。

  「您說過,如果我放棄回美國的念頭,您就會跟我說一些什麼重要的……」本來凌厲的底氣,瞬間被戀人這一眼刀嚇得聲音全無。年輕的男人無精打彩地垂下了狗耳朵,和他的鬆散尾巴。

  ──注嗚

  得了吧。你這死小鬼。

  利威爾不禁在心裡捏了一把。可他還是把手裡的一塊生菜,塞了在這位可憐蟲的嘴裡。另一手卻輕輕撫摸著這柔軟的棕色腦袋。

  「唔……你喂……」突然的一塊生菜,年輕的男人立即啃啃啃,但當他感受到戀人的溫柔觸摸後,憂傷的心情一掃而空。

  「利威爾先生利威爾先生利威爾先生雖然我很緊張不知道說話已經語無倫次但我還是很愛很愛您啊我愛您啊利威爾先生我愛您啊利威爾先生您愛不愛我啊!!!」

  意外地,年輕的男人這番充滿愛意的話音在這個廚房不斷回響。擦一聲,利威爾的臉泛起了淡紅色的紅暈。然後,他不知所措地把年輕戀人的手指逐一掰開。

  「唉唉唉!!!好痛噢!!!」手指的腫痛,男人立即鬆開了他的擁抱。

  「吵死了!這麼大聲幹什麼?」男人回過了頭,握住年輕戀人的手,細心地逐一吹氣,「知道了。你這小鬼都說了二千零一十四篇了,煩死了。」

  「我愛您!利威爾先生!我愛您!」確定了戀人的愛情肯定,男人高興地把他一把抱起旋轉起來,「吶。利威爾先生。但您從來沒跟我說我愛你啊。」

  「……」男人驚訝的臉色逐漸沉默起來。

  你這小鬼太得意忘形了吧?

  嘖。所以我才說小鬼就是麻煩死了。

  「聽好了,我只說一遍。」年輕戀人停止了旋轉,男人立即伸手扯他的衣領,使得他的身體微微向下彎腰起來,「我喜歡棕色頭髮、蒼綠色眼、比我的身高高十cm的、以及在我眼前這位不怕死的小鬼。『我‧喜‧歡』。」

 「啊!利、利威爾……唔……」年輕的戀人的意識還浸在溫馨的愛語裡,卻在下一秒被一個濕潤的唇瓣纏住。

  溫熱的小舌撬開了年輕男人的牙關,帶著甜膩的唾液進入他的口腔深處。二條舌頭在口腔裡纏繞起來,一縷銀絲從男人的嘴角滑落。

  「從今夜起,我利威爾命令艾倫‧耶格爾你在二零一五年打後,都不準離開我的身邊。還有『……』

  「唉?利威爾先生您說什麼?」

  「媽的!煩死了!」

  男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害羞情緒,當場黑臉起來。他一抬腳就踢了在戀人的小腿上。

  「利、利威爾先生好痛啊!!!!!」

 

  艾倫。能在這生遇上你,是我一生的榮幸。很慶幸你當天沒回美國,坐了上自由航班上。要不然……要不然……

  所以我才說利威爾先生是最好了!要不然我走的時候,您都不會傳短訊給我。說您會把下半身交託給我,還有初夜……

  哈?你這混蛋我什麼時候有說了?

  不是嗎?您沒有在那天利用手機……

  卧槽!我的手機在那天……妳這混蛋四眼!!!敢取我的手機!!!

  利威爾先生!!!

  知道了。我把我送給你這小鬼就是了吧?

  我太愛您了!!!

  吵死了!!!

 

  這廂他們在恩愛,那廂就在客廳看著電視等待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噢噢噢噢!!!新年快樂!!!!」

  人聲起哄,並與電視的七彩煙火並齊。

  舊一年的消逝,換取了新一年的來臨。

  可喜可賀。

 

  「Happynew year」

  「 Happy new year for you。I love you levi」

 

  ─終─

评论
热度(9)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