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艾倫生賀_利威爾與蝦與艾倫的奮鬥日記(下)》

《艾倫生賀01》這是艾利文。(提前閱讀)


妄想有,OOC有,放棄治療有,現代paro。


《利威爾與蝦與艾倫的奮鬥日記(下)》


  「喂。我說艾倫。你晚飯弄這麼久,是在廚房裡拉屎拉不出來便秘?」

  「所以我才說和不懂得煮飯的小鬼同居,是我人生重大的錯誤決定。」

  「嘖。真的麻煩死了。」

  突然,一道此起彼落並夾雜著內心不滿的男性聲線從客廳傳來。令本應在廚房裡正埋頭苦幹切著蔥花的艾倫瞬間暫停了手上的動作。

  縱使他熟悉他這戀人一貫的兇神惡煞性格,但還是瞬間令他產生了一股不是味兒之感。而對於戀人的種種,他都以一顆鍾愛的心去包容。

  只要在一起,無論是戀人的性格如何惡劣、行為如何粗暴,其實他都不介意。

  但在艾倫的心裡,還是被一件沒法得到心靈慰藉的事而耿耿於懷。想著想著,本應一張帶著笑容的臉孔,就這樣變得愁眉苦臉。

  他很想。

  他很想看見他的戀人吃下他親手烹調的蝦子。

  就算只是一隻也好……

  儘管是他至今使出了無數的渾身解數,也嘗試過無數的引誘手法。但是他的戀人,如同冰山似的不為所動。然後,就超乎冷漠地擺出了一副的『我看著你吃就好』的沉默臉。

  蝦子,真的有這麼令他討厭嗎?

  

  每想到這,艾倫漸感懊惱地嘆下了一口氣。他甩了甩頭,就向客廳裡正按捺不住的戀人作出回應,「那個……請稍微再等一下。晚飯我快弄好了。」

  雖然他知道他的戀人不會多看一眼,但他還是再接再厲地從菜市場裡挑選了十多隻新鮮的大蝦,務求得償所願。

  當然,這次他也想再度挑戰他的冰山戀人,對於蝦子的過分嫌惡與執着。

 

  二條幽美的竹鬚、一雙細小圓渾的黑瞳、一身結實且黑黃雙間的花紋身軀。細看如此頂級的食材,正在蓋著濕布的藍子內不斷跳躍,非常新鮮。

  艾倫快速於另一隻鑊內煮沸了一鍋熱水,並加了鹽、胡椒粉、薑片和蔥段,就把蝦子傾倒入熱鑊內。

  沸水,瞬間被水裡熱得發燙而不斷掙扎跳動的蝦子,繪出了一副別緻而迷人的仙境圖畫。而清甜的鮮蝦香氣,迅速瀰漫整個廚房。

  儘管是他如何專注地制作餘下的菜餚,但還是被鮮蝦的香氣吸引,頓時令他肚子裡不斷傳出反抗的叫囂聲。

  

  「艾倫?」

  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利威爾,被這股飄散的食物香氣吸引。這一刻,他郁動了鼻子嗅了嗅,並手腳麻利地放好了晚餐餐桌上所用的用品。然後,他一雙探視似的黑瞳,如同小偷般的向廚房的男人的背影看去……

  怎料到他這麼一下的小動作,被正在廚房裡出來的戀人撞個正著。

  「來吧。我知道利威爾您肚子餓了。不用偷窺也沒關係。」艾倫一邊沒好氣的看著他可愛的戀人迅速別過了頭,一邊小心翼翼地以雙手托着熱騰騰的大盤小盤。

  「白痴嗎你?那雙眼睛有看到老子在門外偷窺?艾倫你少瞎扯了。」利威爾黑著了臉臉,並一手搶過了艾倫手上的大盤。

  「誒。是嗎?」他一邊苦笑地排好了飯桌上的餸菜,一邊悉心地為他的戀人拉開了椅子,示意他坐下來。

 

  圓形的飯桌上,早已擺放了三道他最喜歡的菜餚,當中餐湯便是他最喜愛的綠豆蓉湯。那麼,剩下一道放在他身前還沒打開蓋子的小碟,會是什麼?

  這一秒,利威爾銳利的目光一斜。他緩慢地伸出了手,就把放置在前方的碟子上的蓋打開──

  緊接著的,是他一道像是殺豬般似的慘叫聲呼出。然後,他連帶坐著的椅子,以極速的動作後退到不遠處的石牆上。碰!

  「媽的!艾倫你又買這麼骯髒的蝦子回來?」利威爾極凶恨的目光要命似的向蝦子猛瞪。「你這渾蛋要吃蝦子就放在自己的身前!」

  「誒……利威爾您不要這樣嘛。」艾倫連忙把他的椅子重新拉回。他張開雙臂,就把比他身軀嬌小的戀人擁抱入懷,「您就嘗一口嘛。這可是出於我的一番心意啊!」

  「滾開!我看到就想吐了。艾倫你真的要看著我自己吃的話,你就自己一個人吃個夠!」利威爾毫不留情的手肘撞到艾倫的肚子上。使得他放開了手,痛苦地弓起了身。

  憤怒的臉孔、發紅的眼眶,使得艾倫驚覺到他這次的餵食計劃,又失敗了。而導致他的戀人,為此而生氣。

  艾倫如同虛脫似的於地上縵慢站起,淚眼汪汪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好嘛。我自己一個人吃也是可以的。利威爾您就不要發怒了……」

  「早說小鬼就是蠢死了!」利威爾快速的一手奪去了艾倫正打算調動的小碟子,並把碟上的蝦,全倒於自己的碗內

  「喂。餵我。」這麼清晰說話,摘地有聲。

  「誒?利威爾您不是不喜歡吃蝦嗎?」艾倫被眼前的光景給嚇得目瞪口呆。

  「嘖。我是怕弄髒了我的手,」他尴尬的別過了頭,把聲音降到最低。「還有……今天是你這小鬼的生日吧。」

  「啊!利威爾您說什麼?」艾倫不明所意的睜大了眼。

  「你到底餵不餵?你這小鬼囉囉唆唆真的煩死了!」要不是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子才懶得理你這無理的要求。不過話說回來,這麼骯髒的蝦子,味道竟然還不賴。

  啊啊──是多了一份屬於艾倫甜蜜的味道。

        (艾倫。我愛你。生日快樂)第一故事完


评论
热度(5)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