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12點前的幸福】

9.    突然,利威爾猛然睜大了眼。一雙早已失去了焦點的黑瞳,目光呆滯的望着頭頂上極為陰暗的玻璃吊燈。

  

  ……夢……又是這個夢?

  又是這個令我悲憤交集,且終生不能忘卻受盡欺凌的感覺的童年回憶……

  母親……是妳嗎?


  雪白的窗簾布,被窗外吹進的微風吹起,緩慢而有節奏地隨風飄揚。

  寂靜的房間裡,除了是充滿着寒冷感外,當中還隱約夾雜着一道,令他身體顫抖,且越發噁心的強烈臭味。而導致利威爾於瞬間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也令他還未回魂的魂魄猛然清醒過來。

  有着嚴重潔癖的他,亦開始對此刻的骯髒環境進行嫌惡排斥。其精神,立即陷入忘我的爆發點。


  嘖。

  你媽的。

  究境是那個蠢貨偷偷潛進來,把我的房子弄髒了?


  此時,躺臥於床上的他迅速坐起。如同風一般的敏捷動作欲打算衝落床,立即找尋掃除工具。

  卻因為過於陰暗的環境,使得看不清前方的他,猛然撞進了一團很柔軟的東西上,當中還散發着令他致命的惡臭──

 

  卧槽!現在連骯髒的棉被也要阻擋着老子的去路嗎!


  雙手一伸,利威爾使勁地抓住阻擋着他的棉被,再暴力扯開。豈料到這棉被竟然不為所動,還從他的頭頂上方,傳來緩慢的溫熱吐息,和不滿的吼叫低喃……


  “喵──”(孩子,我很痛耶!)


  聞聲,利威爾立即的仰頭一看,卻發現注視着他的,是一雙散發着疑惑感的藍光黑瞳。並且眼神凌厲的瞪視着他。與此同時,他的臉頰亦感受到陣陣似是被絲線觸碰過後的癢痒之感。

  身體漸感燥熱的他,體溫持續上升。


  “喵?”(孩子,你還好嗎?)


  面對當前的環境,使得利威爾的臉色一擦更黑──

  

  你媽的!把別人的房子弄髒,還有資格來問別人‘你還好嗎?’。你這隻蠢貨!


  一提腿,利威爾打算先賞給牠一個凌空飛踢,天知道他的後腿不知道被甚麼柔軟的東西纏着,身體於瞬間失去平衡。一個趔趄,他的身軀就這樣以旋風式360度向後墜落光滑的木地板上。碰!

  

  頭在痛、屁股也痛,全身也在痛!

  啊啊──都是這該死的蠢貨!


  他勉強從地上爬起,抬頭一看,頓時瞪大了眼。

  大得恐怖的床舖、不知道從何時升高了的書桌,還有是周遭突然變大的環境……

  

  不對。我的房子剛剛不是這樣子啊!


  此時,高處中的床沿,伸出了一隻充滿着黑毛,且尖銳的爪。然後,從月亮的微光照射下,看出了一顆大得恐佈的貓頭逐漸伸出。

  居高臨下,一雙充滿王者氣派的黑瞳,如同是盯着草地上正美味的獵物。

  牠張開了口,露出口腔內兩排尖銳的牙齒。


  媽的!巨人不是已經從世界上消失了嗎?哪來這麼古怪的巨人種?

  還要是以貓的姿態下的巨人種?

  等等。突然變大的房間,會巨人化的貓……

  然而更重要的,這傢伙一直在跟我說的話,我完全聽得懂?

  

  想到這裡,利威爾伸出手來捂上自己正發痛的頭頂。才發現自己伸出的,是一隻小巧,充滿着柔軟黑毛的貓抓。這一刻,他動作快速地瞧不遠處的落地玻璃鏡一看。身體於猛烈的顫抖下,他清晰的看見了鏡中的自己──

  一雙怪異的貓耳置於頭頂、圓渾的貓頭、全身披着黑毛的小身軀、小巧的四支,背後還晃動着一條詭異的長尾……

  

  這樣子,不就是貓嗎?

  

  突如其來的驚訝,令到利威爾的思維陷入一片混亂。他氣惱的伸出雙爪,向玻璃鏡面上不斷攻擊。

  

  這不是我!這一定不是我!可惡!


  這一刻,利威爾的後方再度出現了一道熟悉的背影。下一秒,一條濕漉漉的舌頭就這樣毫不客氣的舔在他的身上。


  “喵?”(孩子,你還痛嗎?)

  

  身體迅速的一個轉身,利威爾憤怒到極點的斜了牠一眼。“喵!”(你這蠢貨還不爽快給老子滾遠點!)

  

  幾近乎崩潰的他,再度因自己的貓咪聲音而瘋狂。

待續。


评论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