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全因為你,世界更美】兵長生賀

1. 

  ※ 死亡有,先虐後甜有,現代背景有。利威爾兵長我實在太對不起您了!!![我立即滾

  ※  OOC有,病態有,總之看得抵受不住的親,實在很抱歉啊!!![此人被眾人踢飛

  ※ 全篇以第二人稱,以利威爾的視角行走。[你夠

  ※ 寫得不好,歡迎砸蛋,砸爛菜。[抓牆

 

【序】

……【生離死別】


  空蕩蕩的座位上,浮現出昔日的時光。

  陰冷的車廂裡,是你訓示的聲音不斷迴響。

  你曾經承諾過我,轉生後我們要在一起……

  是海、是風,我也希望與你共同分享。

  是日、是夜,我也希望與你一同渡過。

  是喜、是悲,我也希望與你一同分擔。


  我願成為你的毯子;

    【哪怕是我冰冷的身軀提升不了你多少溫暖】

  我願成為你的發洩抱枕;

    【任由你這淚線底下的小鬼放聲大哭】


  我如此真誠的盼求你,你這該死的小鬼就不能回到『你的戀人』我的身邊?

  嘖,好歹也給我一點時間去學習回報你的愛,也給我先享受多一些你的身溫、你的擁抱啊──


  艾倫……你這該死的小鬼給我回來好不好?

  明天……就是我的生辰了……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回來我的身邊。

  ……艾倫,你聽到嗎?

评论
热度(2)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