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12點前的幸福】

5.  儘管艾倫暗地裡是如此衷心的祈望着,還是膽戰心驚似的硬着頭皮,堅決不容許自己的臉上,展露出一副‘兵長您辛苦了,這咖啡是我誠意地沖給您’的燦爛笑容。

  這是因為自從加入調查兵團至今,艾倫已然‘身心’體會到,利威爾兵長一貫嚴謹的教育作風。並在摸索到了兵長的下個行動為‘防衛’的大前提下,要是這事兒一旦被拆穿了,他根本不是因為口渴,而是剛巧路過兵長的屋子,卻發現屋內的燈光依然明亮,他的兵長還趴在桌面上──埋頭苦幹。

  想到此,艾倫才決定如同小偷般似的潛入茶水間,悄悄地沖泡這杯注入愛心的熱咖啡,還打算沖好了以後,就擺放在兵長的屋子前,溫柔地拍門、匆匆逃走。

  哪知道,『一說曹操、曹操就到』。這一秒咖啡剛沖好,下一秒主角就偷偷潛進來了。


  這是命運麼!?最終仍是逃不掉被罵、被踹的命運麼!?


  他不想。

  他真的不想再因此而被責罵成不成熟的天真小鬼,備受討厭。

  既不想這極為難得可以親近兵長身邊的職位,被這杯咖啡毀於一旦。

  謊話既然說出口了,不如就令它一直錯下去吧?

  沒關係吧?是沒有甚麼大的關係吧對不對!?


  艾倫戰戰兢兢地吞了一口唾液,並不加理會正細意品嚐着咖啡的兵長的樣子。同時,他極速的一手,把利威爾正捧往了的杯子奪了回來。


  瞧下手裡於瞬間顯得空蕩蕩的感覺,使得利威爾神色一沉,憤怒地斜視他道:“苦的。”

  媽的!死小鬼你這是發甚麼瘋?這杯咖啡本來就是泡給我喝的吧?還搶甚麼啊!


  “誒,是苦的嗎?我還以為這種咖啡的味道,是誰都會喜愛啊……”話音一落,艾倫憂心忡忡的細望著,浮現於咖啡上的倒影,“可是,這咖啡一旦沖泡了,卻遇上了這不懂得品嚐它的人。要是這樣子把它棄置在旁,逐漸冷卻下去。兵長啊,您說這咖啡的感受會是多麼的難過?”


  聞言,利威爾的臉色擦一下更黑。

  嘖,死小鬼你說這麼久,就是想向我暗示你內心的感受?

  但臭小鬼你也要體諒我這個,已然奮力地去學習如何‘坦率地表達喜歡的感覺的人’,也相樣地辛苦好嗎?

  嘁,小鬼就是小鬼,還是欠缺耐心……


  “話說回來,兵長您這麼晚在這裡幹甚麼?不是跟我一樣晚上睡不著,來沖咖啡吧?”艾倫再次仰起頭來問道。

  “要你管。”面對這小鬼此刻正在渴望著他回答的眼神。利威爾的身體不由一顫,其目光迅速從中抽離。且側過了臉,也不打算看他。

  “誒,是嗎……這真的很對不起。利威爾兵長,我這會兒弄完就會滾回去睡覺。不會打擾到您的。”

  這一刻,艾倫的心臟如同被利刀刺傷的一揪。他心灰意冷地一個轉身,欲打算朝門口的方向走去。怎料到,當轉身的同時,手上的杯子被身後的某人心急如焚般似的奪去。然後,後衣領被一道毫不溫柔的力氣一扯下,艾倫還來不及驚訝,就被某人從後把他的身體猛然一轉,背脊壓於冰冷的門板上,動彈不得。


  “兵長您……”艾倫驚慌的瞪大了美麗的蒼绿色眼。

  “夠了小鬼,能不能把你自以為‘要被欺負了’的臭臉收下去?蠢死了。”

评论
热度(1)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