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12點前的幸福】

2.       時間,轉眼流逝──

  

  利威爾依然坐在木椅子上,翘起了他的二郎腿。其臉孔擺出了他自家一貫‘生人勿近’的陰沉臉色。

  一雙深邃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正在水池旁操練的眾士兵們。他的唇瓣微微上揚,發出了一道嚴謹的腔調:“啊啊,不行。全部給我重新多跑50圈,再做100個俯卧撑。不做完不許休息吃午飯!”

 

  同時,利威爾亦自心底裡密密地數着,他自己班的成員的出席人數──

  佩特拉·拉鲁、埃尔德·琴、衮塔·舒尔茨、奥路欧·博查特,艾倫·耶格爾……艾倫·耶格爾……艾倫·耶格爾……

  一數到這,利威爾的眉頭越發皱緊,他的體內也漸漸伴隨萌生一股極為難受的空蕩蕩之感。

  

  嘖,死小鬼這時候跑去哪裡便秘了!?


  這一刻,自利威爾的後方一隻手突然從背後伸出,出奇不意地置放于‘最強潔癖先生’的利威爾的肩膀上,“啊啊──我親愛的利威爾啊,對于正在休假的士兵們,你也不必太過嚴謹啦。不如讓他們舒適地放個假期怎麼樣?”韩吉還惡意地擺出了一副作死的嘻皮笑臉,他的十指朝利威爾的肩膀上,以令他毛骨悚然的力度捏捏捏。


  霎時,利威爾的全身感官一抖,頓時起了雞皮疙瘩。且充滿殺氣的瞳孔,怒氣沖沖的斜視他。“滾開!你這隻令人欠揍的四眼奇行種,快點回去你的亂葬崗吧!”


  “啊啊──利威爾你這是甚麼的冷漠態度啊?”一聲仰嘆,韩吉還不怕死地把雙手從他的肩膀上抽離,欲放在他看似很柔軟的黑色秀髮上,“來,讓我來教教你怎麼樣把‘神經’放鬆一點怎麼樣?”

  

  “四眼混蛋!趁我還沒使出武力之前,趕緊拿開你這隻骯髒又帶上感覺詭異的手。還有,不要在我的背後發春似的啊啊地叫,噁心死了。”

  “喂喂喂,利威爾。你這樣子說話真的會令我很傷心啊。就算你是愛情上出現了問題,也不用對我現出了這副‘救救我,我快死了’的臭臉啊。”

  

  韩吉瞬間的俯視下,突然發現了利威爾的左手,已然憤恨地攥緊拳頭。他見狀後立即鬆開了自己的一雙,正惡意挑釁他的手。餘下的動作,立即急速往退後,並逃離了利威爾可以攻擊的範圍,“哈啊,利威爾真的很對不起啊。我不知道艾倫君的離開,會令你這老人家這麼‘空虛寂寞’的。”


  “嘛,你就不要這麼小氣了。我只是借一陣子啊,何況他也同意喔。我不會為難這孩子的,你就放心吧。”


  還以為利威爾會因為自己所說的話,因此而憤怒揮拳。豈料到,他的身體不但沒有細微的郁動動作,就連他早已攥緊的拳頭,亦逐漸攤開。

  韩吉暗地裡冒起了一陣疑惑:“利威爾?”


  其實在聽見韩吉的說話的同時,利威爾的腦海裡,逐漸浮現出昔日這衝動的臭小鬼,竟公然當眾向他表白的日子──


  他,跟這小鬼的觀測關係,早已從中央所發佈下的正式公文,當天就消除了。

  他,已然不可能再約束這小鬼。更不可能禁止這小鬼身在軍營中,空閒時的自由活動。


  自從這小鬼一看見他們的關係的解除公文以後,就發瘋似地整天吵吵鬧鬧起來。但令他更為驚訝的,是這小鬼于當天,這張俊臉就一直憋得紅通通的。他甚至毫不理會他的阻攔,更怒氣沖沖地衝進了埃爾文正在辦公事的屋子。並在正在桌案上看公文中的埃爾文,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他早已握拳的右手,狠狠地撞于心臟的上方,激動地說:“團長,請允許我繼續留在利威爾兵長的身邊!我不要因為這關係解除,就和利威爾兵長分開!”


  “喔?”埃爾文輕輕地放下了手上的公文,並捧起了桌面上的茶杯。他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艾倫這雙充滿堅定的苍绿色眼。

  只是解除了關係嘛,還不是經常可以天天見面嗎?艾倫,你又在激動甚麼?


  “我喜歡兵長,愛慕兵長。所以團長,請允許我可以繼續留在利威爾兵長身邊的資格!”


  “甚麼!?”目光一瞪。埃爾文還沒把口裡的茶吞噬下去,卻差點兒因為艾倫所說的話,把茶從口腔內噴出,“咳咳……艾倫,你在胡言亂語甚麼?要知道這話不可以隨便說出口喔。要是這話被利威爾這傢伙聽見了,導致被踹得重傷,就不太好了吧?就算艾倫你擁有巨人的復原之力,也怕──”

  “就算是最後會被利威爾兵長討厭,我也要努力一試!團長,請您給我特別的允許的公文!”

  未等埃爾文把話說完,艾倫氣急敗壞地中斷了他餘下的說話。並再以重力的一拳,捶于自己的胸口上。


  一怒而起的埃爾文,憤怒地攥緊拳頭,使勁的向桌面上揮去:“艾倫‧耶格爾!你要清楚知道你現在在跟誰說話。依你這強迫上司的口吻,我大可以把你軍法處置。”


  被埃爾文這一嚇,艾倫心煩意亂的魂魄,頓時清醒過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然而,艾倫的臉色于瞬間由紅轉青、由青轉白。他充滿歉意的把頭慢慢地垂下,目光呆滯的盯在空無一物的地板上,“團長,誒……我……”


  瞧下艾倫這副慌張得快要哭,又欲言又止的別羞臉,埃爾文不禁從心底裡笑得樂開花。

  艾倫啊,要是讓利威爾這傢伙,也親耳聽到了你的真心話。這世界啊,你們會是令人多麼的羨慕啊!


  埃爾文腳步輕輕的,走近了艾倫的身旁。緩慢地伸出手來,放了在艾倫的下巴上、再強行地把他的頭抬高。這一秒,埃爾文一副格外溫柔的臉孔,正好落在艾倫這時越加紅腫的雙眸,他的視線上。同時,埃爾文粗糙的大手,並伸向了他的軍服衣領,仔細地一一整理。“你對利威爾竟有如此深厚的愛,我就放心把這傢伙的下半身交托給你了。”

  “誒……團長!?”

  “沒錯,我準了。不過艾倫,你的說話可不要隨便反悔喔。”埃爾文拍了拍他的肩膀,為艾倫送上了一個加油的微笑。


  儘管,二人一直于屋子內竊竊私語,但艾倫洪亮的說話,最終還是給在門外偷聽的利威爾,聽得一清二楚。然後,他重力的一拳揮向旁邊的石牆上。碰!

  “思春期的臭小鬼……”

评论
热度(3)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