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ウトン

58話吐糟

對不起我佔頁了www

創哥您是神!這話把屬於地下街混混大王的利威爾的街頭打鬥,刻劃得淋漓盡致!好有震撼感!(拍掌)

仔細看了遍凱尼的說話,不就表示他們於地下街時就已經相識了麼?還說為了生存在一起努力什麼的?<----其實,我不認同他們倆是父子,像是收養關係比較多?(苦思)

【利威爾年幼時被遺棄在地下街,曾遇到當地的混混追打。在利威爾危急關頭,遭受到一名叫凱尼‧阿克曼的男孩救助。自此,凱尼便開始教導利威爾打鬥技術,也於當天成為他的養父,自此,利威爾便有了他人生從沒有過的姓氏。「阿克曼」

導致某天,他們一同於地上劫運憲兵團的運輸車,在一次失手的混亂中,利威爾跟凱尼失散了。而利威爾慌忙地逃回地下街。最終,他在地下街怎麼樣也打探不了這位消聲匿跡的養父。

長此以往,利威爾便利用此等打鬥技,於地下街打出了自己的天地。同時在那天,他藏起了自己的阿克曼姓氏一直至今。

後來,利威爾便遇上了法蘭他們。還當了他們的大哥,成為『無悔的選擇』】 

為何凱克會這麼想殺利威爾?除了妨礙到他們憲兵的行動。我相信這一切會和巨人有關吧?

(其餘的,創哥表示由我們同人慢慢腦補)

創哥也表示!老子就是月更!這樣才有動力啊!

最後,我說讓讓子你還好嗎?雖然我是利威爾死忠粉,但你這麼帥可不要這麼早就便當啊!!!(掀桌)

凱尼大叔你這麼萌真的好嗎?老是說個子矮,小老鼠什麼的?

啊啊啊!!!我腦洞又大開了!!!

评论(1)
热度(4)
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ホンコン人です。エレリとエルリか大好き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关注的博客